My painting 初體驗YA~~姊姊 來找我玩ㄝ!!還帶了  見面禮 (真的是要送我的嗎?)那我要開始tell you我今天精彩的生活囉!! 今天姐姐拿了一個藍色盒子來我家我以為是要我表酒店工作演『轉轉神功』原來不是阿… What??要我—paintingAre you sure? 阿嬤說:--There’s a first time for everything.--那我要開始囉!!OH~~怎麼打開阿? 抖一抖嗎? 摔一摔嗎? 還房地產好姊姊立刻來幫我打開了!我想姊姊是怕我真把盒子給用"摔"的吧!! 嘿嘿… 那我要開始painting囉!!我先挑了我喜歡的顏色 ...有看到我在畫嗎?但是我可是沒打開蓋子ㄋ!夠神買屋奇吧!!(這是我爸爸的車車我最喜歡 車車了…)我試著畫筆”倒頭栽”的新方式來畫出 個人派 的畫作姐姐說我是“胡搞瞎搞派”!歷經了一場大戰後My painting問世了..客官…您覺得ㄋ租辦公室?!仔細看看我的painting在下評語哦!! 唉呦唯~~~時間不早了ㄝ我要去煮飯&收衣服了…就先把彩色筆收起來吧!! 大家都稱讚我是個“超級”有規矩的好兒童哦!! 順便附上:我的畫租房子畫日M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r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